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阳光,你我共享】科普场馆志愿行之铁路博物馆(东海分队)
【科普阳光,你我共享】科普场馆志愿行之铁路博物馆(东海分队) 2018-03-10 09: 自动播放 上一活动 下一活动
上海铁路博物馆是我们学院青志队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场馆志愿服务,也是2018年的第一个志愿服务,很荣幸成为我们学院第一批场馆志愿者。这次活动主要任务就是维护场馆秩序,帮助讲解员做好服务工作。来博物馆的基本都是小学生,他们在我们的维护下有序的听着讲解员诉说着上海铁路的发展史,通过铁路,了解中国社会的变迁,感慨中国发展的速度。作为一名大学生,就应担负起把中国的历史传承给下一代的使命,今天,我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还有很多家长看到我们穿着志愿者服,都和自己的孩子说,这些大哥哥大姐姐都是志愿者,都是志愿来着帮忙的。看着那一张张稚嫩的脸认真的说道以后也要来着做志愿者时感觉自己无上的光荣。以后我还会参加其他志愿活动,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