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嘉年华·2018世纪公园行”科普活动圆满结束(电机分队)
“科普嘉年华·2018世纪公园行”科普活动圆满结束(电机分队) 2018-05-05 自动播放 上一活动 下一活动
2018年5月5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世纪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总队协办、青少年科学素质培育项目组承办、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妇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上海科学院委员会和共青团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委员会支持的“科普嘉年华·2018世纪公园行”科普盛宴于世纪公园成功开展并圆满结束。 展区分为三个版块赛复流动科技馆、流动科普影院以及科普集市。一大早,总队电机分队的志愿者们便来到了这里参与流动科技馆展台的布置,可供游客参观体验的科普设施多种多样,拓扑环、手摇发电、人体蓄电池等,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参观体验,志愿者们提前熟知了设备原理并积极引导游客参观,给游客进行详细的科普讲解,不仅给了游客良好的参观体验,同时提高了自我的科学文化修养,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主动配合活动,使同学们沟通、讲解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而馆内的科普影院更是因为其新颖独特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志愿者们有序引导了游客观影,维护了影院内秩序,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科普嘉年华活动,展现了上海科普教育志愿者总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也让市民靠近科技,贴近科普,在科技的海洋中增加生活科普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