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志愿者·2018百联行”活动圆满结束(华师分队)
“科普志愿者·2018百联行”活动圆满结束(华师分队) 2018-05-20 19:46 自动播放 上一活动 下一活动
2018年5月20日,一个富有爱意的美好一天,科普嘉年华·2018百联行在清晨的蒙蒙细雨中拉开帷幕,活动负责老师以及经验丰富的学长认真培训各位志愿者后,伴随着天气的逐渐明朗,十点整活动正式开始。 陆陆续续的有带着小朋友的市民以及一些过路的叔叔阿姨,甚至爷爷奶奶都被这边精彩有趣的科学小发明所吸引——科学生活展览处的饮水鸟、牛顿摆、天气瓶成功吸引到了不少好奇的宝宝;走进人工智能展览处则向大众展示了公司最新开发的小型机器人;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的博士姐姐们以研磨的紫甘蓝作为一种酸碱指示剂,富有色彩的变化同样夺人眼球······ 单独由志愿者负责的流动科技馆幸运的成为最受欢迎的小基地,电流导电器、变脸机等等都深受广大市民群众的喜欢,其中拓扑环以其复杂却兼具趣味的“真本事”获得了今日最佳,不仅小孩们喜欢,年过半百的爷爷奶奶也深表有趣。行星影院的三名志愿者则给市民们带去了非凡的3D电影体验。小科普知识讲堂则迎来了一群富有求知心的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每一堂课都顺利展开了,丰富的课程内容、生动的教学模式获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科技带给生活的不仅仅是便利,还有其无穷尽的乐趣性,开展科普活动,带领孩子们对科学界进一步探索,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