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四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拼贴绮梦”(嘉定专场)活动志愿者招募面试(电机分队)
第四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拼贴绮梦”(嘉定专场)活动志愿者招募面试(电机分队) 2018-08-30 自动播放 上一活动 下一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上海市科普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指导,立足“五个中心”建设和“四大品牌”战略,为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助力上海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令人向往的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决定共同主办“第四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为更好的宣传与普及“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这一美好理念,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组委会办公室定于2018年9月开展“第四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预热活动。上海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总队电机分队于2018年8月30日,在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105办公室,进行了第四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拼贴绮梦”(嘉定专场)活动志愿者招募面试。本次招募报名人数16人,经过面试择优录取4名男生6名女生,共10人作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