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7年赛复科普夏令营—“五彩科学梦,创新夏令营”志愿者招募面试圆满完成(7月场)
2017年赛复科普夏令营—“五彩科学梦,创新夏令营”志愿者招募面试圆满完成(7月场) 2017-07-10 自动播放 上一活动 下一活动
2017年7月10日下午14:00,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科技馆主办,前小桔创意农场承办,上海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总队协办,上海庄臣有限公司资助的2017年赛复科普夏令营系列活动——“五彩科学梦,创新夏令营”志愿者招募面试,于上海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总队成功开展。 本次共招募10名志愿者,共3位评委,分别是来自上海科普教育基金会和上海科技馆的周巍老师,上海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总队的时应有老师以及胡凌豪老师。志愿者通过自我介绍、快速问答、场景模拟等形式充分展现自我,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者面对上海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总队全体科普宣传志愿者招募,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经过2小时的时间,面试圆满完成。相信通过此次的面试,志愿者们都有所收获,在此,也预祝本次赛复科普夏令营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