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风采 >> 风采展示
  • 志愿者风采——华师大小分队
  • 志愿者:
  • 志愿者工作小结——张艳秋

    这两天我参加了闵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科普志愿者活动。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活动我收获很多。一件件科普模型虽然不大,却蕴含了丰富的知识: 机械运动、电磁原理、模拟感应等等。当我讲解的时候,小朋友们不仅会觉得新奇有趣,还能了解到许多科普知识,这让我很有成就感。我很喜欢志愿者的工作。


    志愿者工作小结——王春艳

    2015531日我参加了闵行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科普志愿者活动,我很享受做志愿者的时光,作为一位合格的科普志愿者就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奉献力量。通过此次活动我不仅了解到许多科普知识,还结识了许多大朋友和小朋友,充实大学生活的同时我收获颇丰,很感谢上海科普志愿总队给我这次实践的机会。                

                                                         志愿者心得体会——杜洋     

    这两天,我参加了闵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科普志愿者活动。昨天,周老师耐心的给我们讲解了每一个展品的操作方法和科学原理,让作为文科生的我受益颇多,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今天,当我看到他们对知识渴求的热情和明悟后的欣喜,我知道我和其他小伙伴的付出都是值得的!